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優子姓名學-個性分析

睇完MeiMei向fb筆記的個性分析, 見悶悶哋.... 等我都玩吓先!!


http://www.fatemaster.tw/name.php


我的內在想法


*頭腦反應快,模仿學習力強
*個性主動積極,但也急性子
*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,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
*性格比較激烈急躁,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
*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,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,比較好強


我的外在行為


*個性一向不服輸,愛爭贏,還很愛面子
*懂得表現自己、愛出風頭
*不喜歡受約束,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
*有時太強勢,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
*會帶頭起哄,炒熱氣氛


唔知大家覺得準唔準呢?? 好似冇一樣係優點囉!! 哈哈~~ 唔通我真係衰到咁!! 不過你哋唔洗開心得太早, 我係唔會改嘅, 有排你哋受呀!! 呵呵~~ ee.... 等我睇埋我老公先..........


羅志雄的內在想法


*想法非常主觀,很有自己的看法及意見
*頭腦冷靜,判斷力及敏銳度比一般人深遠
*喜歡新鮮事,討厭一成不變
*只相信自己的判斷,常常不信邪,屬鐵齒一族
*有時太過好高騖遠,讓人覺得有點自大狂妄


羅志雄的外在行為


*有著善良忠厚的外表,讓人的第一印象都很好
*只要是認定了,對朋友、女朋友或工作的忠誠度都很高
*喜歡被他人重視的感覺,不喜歡被忽略
*毅力堅強,不容易被挫折擊倒
*外表看起來很有自信,但私底下沒辦法受到言語的刺激,會產生崩潰

咁又係呀!! 其實佢都算幾硬頸, 有時又需要人氹吓佢, 不過佢對老婆忠誠度高喎!! 哈哈~~ 重算我冇嫁錯郎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